中心首页 机构介绍 新闻资讯 公益捐赠 项目展示 活动剪影 知识法规 志愿服务 社工风采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田园中心机构章程
田园中心财务公开
田园中心2017年9月社工招聘
    成都市田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于2011年1月21日,是成都市第一家市级非营利性的专业社会工作民间机构。机构使命:服务社群、造福百姓、共建和谐。按照“以人为本,共建共享共治”的原则,以期实现“人人幸福生活,同享社会文明成果,共建田园城市”的理想。
您目前所在位置: 田园社工服务中心 >> 田园动态
【和盛社工站】“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09  来源:  浏览次数:2471

今年3月19日是第13个国际社工日,为弘扬社会公共精神,传播社工作知识,进一步营造社会工作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和盛镇人民镇府携手和馨社工服务社, 爱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蓉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众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3月23日在和盛镇舒家渡社区中心广场开展了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团结带领广大社会工作机构和社会工作者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实现中国特色社会工作的全面发展。

活动主要由展板宣传和游戏互动组成,通过摆放项目服务展板、让居民通过服务照片及社工制作的驻校社工宣传海报,结合社工的详细讲解让居民了解社工的主要工作内容。活动的开展,使更多的居民对社会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即帮助社工更好的融入到居民当中,也促进了社工在和盛镇能更好地开展活动。建立社工与居民零距离交流的机制,让社工更好的服务居民,为和善和盛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成都市田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成都顶呱呱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