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机构介绍 新闻资讯 公益捐赠 项目展示 活动剪影 知识法规 志愿服务 社工风采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田园中心机构章程
田园中心财务公开
田园中心2017年9月社工招聘
    成都市田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于2011年1月21日,是成都市第一家市级非营利性的专业社会工作民间机构。机构使命:服务社群、造福百姓、共建和谐。按照“以人为本,共建共享共治”的原则,以期实现“人人幸福生活,同享社会文明成果,共建田园城市”的理想。
您目前所在位置: 田园社工服务中心 >> 田园动态
【长石社区社工站】“最美长石人” 社贤篇暨庆端午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7-30  来源:  浏览次数:2452

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6日晚上,由长石社区两委主办,成都市田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最美长石人”社贤篇庆端午文艺汇演活动在大庆蜀苑小区迎宾广场顺利开展,现场超过500名居民参与。

活动开始,长石社区党委张书记首先对社区居民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发表了“大力弘扬新时代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凝聚社贤的力量,弘扬社贤精神,充分发挥社贤在社区治理中引领作用”的致辞。接着,长石社区两委对17名“最美长石人社贤”进行了表彰。


此后,由社区舞蹈队、合唱团等文艺团体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悉数登场:活泼欢快的儿童舞蹈《巴郎仔》、独具民族特色的蒙古族舞《奔腾的草原》、悠扬婉转的古筝《渔舟唱晚》、姿态优雅的走秀《相聚中华》、慷慨激昂的现代舞串烧等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声。


本次庆端午活动的开展,展现了社区浓厚的文化氛围,提升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通过评选一批热爱社区,在社会各行各业做出重要贡献、取得突出业绩、体现时代精神风貌的社贤典型,树立当代优秀人才的光辉形象,引导群众学习优秀传统文化,明礼诚信、崇善扬德,凝聚人心、造福桑梓,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乡村落地生根,倡树文明乡风,为和谐社区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成都市田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成都顶呱呱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