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机构介绍 新闻资讯 公益捐赠 项目展示 活动剪影 知识法规 志愿服务 社工风采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田园中心机构章程
田园中心财务公开
田园中心2017年9月社工招聘
    成都市田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于2011年1月21日,是成都市第一家市级非营利性的专业社会工作民间机构。机构使命:服务社群、造福百姓、共建和谐。按照“以人为本,共建共享共治”的原则,以期实现“人人幸福生活,同享社会文明成果,共建田园城市”的理想。
您目前所在位置: 田园社工服务中心 >> 田园动态
【永盛社工站】“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共创美好新家园” ——团结社区惠民服务协会自组织服务
发布时间:2019-07-30  来源:  浏览次数:2372

人人都想拥有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而永盛镇的创卫工作一直都在持续,为了发挥社区自组织的积极作用,加强对社区自组织的培养,6月21日下午,永盛田园社工组织团结社区惠民服务协会开展了“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共创美好新家园”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自组织培养、创卫活动两个方面开展。首先社工组织自组织成员进行了互动游戏;接着就针对自组织的后续管理、领袖挖掘、自组织服务宗旨等方面进行了培训,鼓励自组织成员们要以“惠民”为服务准则,真正做到惠民、便民;然后,社工与该组织负责人一起带领大家向居民发放“卫生绿色环保”倡议书,广泛宣传创建“卫生社区”的目的及意义,并且一起对团结社区10组空地以及社区门前的杂草进行了清理......共同为社区美好环境卫生进行了整治。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社区自组织的能力和服务意识,同时也让自组织成员懂得如何在永盛镇创卫之际更好的做到惠民、便民。



 成都市田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成都顶呱呱 技术支持